公告版位



What You Never Know / Sarah Brightman

What you never know won't hurt you.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m I, or am I not?
can I, or can I not?
will I, or will I not?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過了那麼多年,我才了解:自己不是天才,也不是超人,就算練出了六塊腹肌,一把美工刀就足以把我捅死,……你呢?還年輕嗎?我勸你大聲哭、大聲笑、大力擁抱你愛的人,因為時間過去了,有些事你就得妥協了……   ── 人二雄」


今天下午在公館誠品買了這本書,結帳的時候,排在後面的兩個無聊男子看到書名,一個說:「哪205種啊?聽起來好脆弱。」另一個說:「應該不只205種吧!」至於是多於還是少於205種?我建議你只能自己買書來看才有答案了。但我必須警告你在先,這傢伙很機車。至少,因為他把走了陳孝萱,卻還在這裡大放厥詞談男人的脆弱。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直覺地相信
他們之間有些什麼
在這夏天的夜
不自禁的汗水
以及大量被需要的飲用水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媒體哭天喊地了好幾天,彷彿世界末日要來了一樣。結果海棠除了聲勢驚人的一夜狂風驟雨,各地傳出的災情好像也在控制內。該是高興台灣的防災應變已經做到非常縝密無誤了呢?還是繼續抱怨媒體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吹噓功力?我也不知道。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一起床就發現水龍頭沒水了。才正要找房東,房東就不請自來了,原來是馬達壞了... 實在是很糟啊!糟的不是沒水刷牙洗臉,反正一個人在家也倒沒那麼迫切的潔癖,糟的是前一天買的儲糧大多是些麵條類的,實在是無水難為巧夫之炊啊!雖然也不算頂餓,但不知道水啥時才會來,枯坐著等也不是辦法,反正海棠姊姊看來還在耍姑娘脾氣地轉圈圈,我也就打算上個健身房動一動,為月底的玉山行打打底,順便洗個澡、打個水回家。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去年夏季奧運才在雅典落幕,下屆夏季奧運要等到2008年才會在北京揭幕。但是兩天之後,也就是7月6日,國際奧委會即將在新加坡選出2012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本次總共有五個城市參加角逐,你心中有支持的城市了嗎?

請你留言,寫下支持的城市以及支持的原因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經過某人提醒  發現今天是6月29日
就在msn暱稱sample了陳珊妮的6月29日一段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是要忘了誰.... =_=;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本來是因為側標上寫著『來自冰島的Beck』才買了這張專輯,聽了之後還真是差Beck很遠。音樂元素沒那麼豐富,玩起音樂來也沒那麼屌(雖然Beck新專輯也沒以前那麼屌了),所以聽了兩次以後就先丟在一旁了。最近因為工作需要又翻出來聽一聽,沒想到發現他的歌詞還真是碎嘴,恐怕是一個太有想法的孩子,所以還是來分享一首跟最近腦缺氧生活挺相關的歌好了。

PS:誰要告訴我哪邊有免費網路空間可以申請,好讓我掛音樂連結的,也請貢獻一下。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王菲決定無限期引退。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不幸的消息,因為我們失去的不只是一個聲優(聲優到處都有),而是一個可以「唱」所欲言、為所欲為的女性音樂人。

王菲的姿態,是一種學不來的姿態,一般人也學不起。

她可以翻唱、模仿Tori Amos、Cranberries、Cocteau Twins,同時,她仍然可以是王菲。但范曉萱、許茹芸轉音就不宜太過王菲,周蕙、侯湘婷翻唱王菲的歌都無疑是自殺行為。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公司有神經病,我很確定。雖然,這在廣告公司根本算不上啥新鮮事。

昨天正在與甜不辣討論到「連Call七通電話 (註一)」有多麼罪不可赦的話題時,甜不辣突然插播蛋哥發作的訊息:

甜不辣:蛋哥在咆哮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炎熱的週日下午,除了看著魚缸,看累了直接躺在很髒的地板上睡覺之外,我實在想不出別的事情好做。但有鑑於前一日在地板上昏死的樣子,恐怕已經嚇到上來曬棉被的房東,所以我決定今天應該還是該做點正經事,來整理西班牙文筆記好了。

不過頂樓加蓋的房子在這萬里無雲的曝曬下實在熱得過份,小的又不肯向這賊老天認輸,況且5月1號冷氣機實在不該勞動。所以就決定搬著課本筆記,到附近找麥叔叔去吃今天的第一餐,順便消消暑,順便就賴在那邊整理筆記好了。

果然麥叔叔的家裡是自然涼快到底,不過這道理顯然不只是我懂,還有許多父母及外傭們也都懂。這樣日頭赤炎炎的天氣,不帶小朋友出門是在家營造煉獄,帶小朋友出門是一頭跳進火坑,所以折衷的辦法是把帶小鬼們上麥叔叔家,有問題,找麥叔叔就是了。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不是一種正常的相處模式就是了

就是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好像很少會去聊到一些比較心裡面的事
就是 沒事會打打鬧鬧的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太陽露臉暖烘烘 北部高溫25度


【TBBS新聞 】 (2005/03/20 11:25)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內含劇情,請小心服用。


自從我第一次看到「康斯坦丁」的預告,就像被鬼附身一樣,三不五時就想來一句:「This is Constantine. John Constantine.」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她用右手敲打著他的左胸、附耳尋覓那偽裝過的密室裡可能藏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同時左手忙著在自己慘不忍睹的心牆上補土、為不願分享的舊傷粉飾太平。嘴巴裡喃喃地分享彼此福禍與共的承諾,眼睛卻也為他眉角流洩的一絲不願而埋怨不已。

我們非得要在愛情上扒糞嗎?很多事情,知道了不見得好,但就是非要知道不可嗎?就像童話中的藍鬍子,即使他如何體貼溫柔、百依百順,而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 別打開閣樓的房門,你都辦不到嗎?是的,這是個偉大的愛情預言,給每個偉大的愛情潔癖。但在愛情裡,你扳得倒、殺得了藍鬍子嗎?閣樓的鑰匙,這把削鐵如泥的雙面刃,開了門後透出的血紅色死亡射線威力所向披糜,爆發前沒人料想得到,爆發後沒人承受得了。

問你後悔嗎?問你為什麼不能遵守規則、好好的來一場愛情遊戲?但是愛情又有什麼道理可言呢?愛情總是偽善,美其言是一種經營、一種行銷,但這種你來我往的雙向消費模式,讓我們互相要求完美,各自掩飾缺點;讓我們假意地開誠佈公,卻自私地留下一些自己,希望演一場成功的偷天換日,騙得另一個人的全部。如此爾虞我詐的拉鋸,既供需失衡又缺乏市場機制,怎麼可能不出問題?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