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ka在西元1957的俄國太空梭上。

在那個人們妄想上太空的時代,Laika帶著最無辜的臉色被冷血的俄國人拋向天際,那些寒帶來的野蠻人讓這隻好命的小母狗成為地球向浩瀚宇宙灑下的第一枚有機戰帖。時隔46年,在太空裡飄盪的她可能撞上小行星、可能讓人家的太陽或黑洞給吞了、可能掉進蟲洞裡給作成了另一套「人物.時間.地點」。

或者,Laika is still somewhere out there.

電影《狗臉的歲月》提過她,她孤伶伶地在那天際不寂寞嗎?而究竟是地上的人們比較寂寞,或著在閃爍的星際漂蕩比較寂寞?畢凱艦長可以給她一些溫暖,莉亞公主也喜歡在旅程中有個伴侶。而究竟是你愛Laika多,還是Laika愛你多一點?Laika她甚至沒有辦法回應那麼本位的問題。

終究Laika是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困在墮落星球的人是你。

N'sync的Lance身懷2千萬美元鉅款,2001年被俄國太空站拒於千里之外,不可同日而語的人不如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