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開心 我們開心
當我們不開心 我們不開心
當你想笑的時候 你笑了
當你想哭的時候 你卻轉過頭

有那麼多的時候 都沒有問過為什麼
在後悔的時候 也只有承受那麼多
有多少個時候 你也不想告訴我
如果這些都會過 那有什麼不能說

當我們開心 我開心
當我們不開心 你打不開心
當你想笑的時候 我笑了
當你想哭的時候 你卻轉過頭

人的心 的確是個無底洞
想探測 就怕鑽過頭
當你想通的時候
我還不能夠透澈
當我決定哭泣
我也選擇背對看你

當我們開心 我們開心
當我們開心 我們好開心…


(寫于BR255 to Bali前6.5小時,為了一首縈繞不去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