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記恨你的從前
讓我記恨你的一切
為這一段沒有雜訊的灰
找不出適合咒罵的字眼

前晚你輕忽的視線
昨天你遺留的埋怨
爲這一段沒有雜訊的灰
找不出貼近心跳的感覺

我可以繞著你打轉
轉啊轉啊轉的 打發時間

但是你說
只是一片Mono Chroma
有什麼值得 臉紅羞怯

豈不寫實 好過貼切


讓我抹掉你的從前
讓我抹掉你的一切
為這一段沒有雜訊的灰
找一串適合咒罵的字眼

讓我弄瞎你的雙眼
堵上你亢奮的狗嘴
爲這一段沒有雜訊的灰
來一場親痛仇快的失眠

但是你說
只是一片Mono Chroma
有什麼值得 揚揚沸沸

豈不寫實 好過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