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用的傘  by  陳珊妮

明知道這是一場下不完的雨
你的傘也沒有用
我的臉濕了  弄髒你的雨

一開始就該確定天氣不會好轉
你的預報都是真的
是我不輕易躲雨

你說我傻  我真的傻
你說我蠢  也蠢出火花
你說我笨  我笨得想等你來
被你打發

你說我傻  我真的傻
你說我蠢  也蠢得瘋狂
你說我笨  我笨得奉上所有牽掛


明知道這是一場下不完的雨
你的傘也沒有用
我的心涼了  冷落了你

一開始就該確定我們不會好轉
天氣預報都是真的
是我太喜歡淋雨

你說我傻  我真的傻
你說我蠢  也蠢出火花
你說我笨  我笨得想等你來
被你打發

你說我傻  我真的傻
你說我蠢  也蠢得瘋狂
你說我笨  我笨得奉上所有牽掛

明知道這是一場下不完的雨
你來了也沒有用
你來了也沒有用



※ 原曲收錄於【陳珊妮Happy Birthday雙CD限量版】,疑似絕版。
※ 照片攝於2004.1.9 @ THE WALL 【陳珊妮這牆演唱會】。
※ 僅獻給預報了暖冬的沒用氣象局,以及水庫不進帳這沒用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