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天空   詞曲:劉若英

自從認識你之後 我開始練習寂寞
跟鏡子裡的我做朋友
在玫瑰色的天空 我滿足的飛翔

年少的時候 總是有些輕狂
我並不清楚為什麼
那年秋天的雨 特別的纏綿

深情的草原 晚風徐徐緩緩的吹
習慣了流浪 你說你忘了停留的感覺
輕撫我的臉 卻沒有承諾

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這樣失去也不會太難過
就當春天的花都沒開過
這樣秋天的落葉不會太寂寞

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這樣失去也不會太難過
就像你的愛從來沒有說出口
就這樣失去了你 也不會太難過

許多年之後 我再次遇見了他
他的臉上多了些色彩
我只是平靜的說 嘿! 別來無恙!

泛黃的日記 掉落一片褪色的花瓣
習慣了流浪 你說你忘了停留的感覺
輕撫我的臉 卻沒有承諾

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這樣失去也不會太難過
就當春天的花都沒開過
這樣秋天的落葉不會太寂寞

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這樣失去也不會太難過
就像你的愛從來沒有說出口
就這樣失去了你 也不會太難過

就當飛翔在玫瑰色天空
分開以後就忘了曾許諾
就當心房的門都沒開過
這樣等待的人也不會太寂寞

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這樣失去也不會太難過
就像你的愛從來沒有說出口
就這樣失去了你 也不會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