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某人的簽名檔,列出了水瓶座的「11最(罪?)狀」,但不知道這些「最狀」套在Robbie Williams身上不知道會有幾項符合?

   最會聊天? 嗯…聊天是不曉得,但是跟
OASIS對尬倒是興致勃勃。
  最喜歡獨處? 除了菸酒勒戒的時候外,他應該更喜歡3P。
  品味最古怪? 能夠選上Kylie MinogueNicole Kidman來對唱品味還算怪唷?
  最看不起錢? 擁有天價續約金跟年度銷售紀錄的人看不起錢是應該的。
 最喜歡大自然? 我只知道他拍「feel」MV的時候花了很多錢搞定那匹馬。
 最無性別觀念? Well…搞過那麼多女人還要自稱同性戀,肯定是沒啥性別觀念。
 最敢與眾不同? 就他脫褲子露出的屁股看來,倒沒啥與眾不同。
 最可能當黑馬? 這個你去問Gary BarlowMark Owen吧…
 災難中最冷靜? 如果進軍美國失利算是一種災難的話,那是…
最重視精神層面? 這點放在Robbie身上的說服力有點低,我承認。
最需要自我空間? 喔!那你真的要好好聽聽看「脫穎而出Escapology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你很難去說哪一項特質是好或不好,就像齒輪一樣,人的個性總是凹凹凸凸的,找到那個可以咬合的才是重點。所以即使我週遭的人常覺得水瓶座很沒口碑,但我還是覺得當個水瓶男還蠻不錯的。做自己,好自在。

上次去峇里島回來,腦袋一直播著的是COLDPLAYGod Put A Smile Upon Your Face;這次去普吉島回來,輪到Robbie Williams的Sexed Up了。這歌名可以當被動式看作是情慾被挑起,當然也可以當做過去式看做是興奮過後的動物感傷。所以乍看下似乎是很令人興奮,但實則卻是很敗興而惆悵。而女孩兒們真的還信仰「一哭二鬧三上吊」嗎?如果你不幸對上水瓶男了,聽聽這首歌,你就會知道那有多麼倒陽。

btw, 羅比大哥的精選「無與倫比」業已發行,歡迎親洽各大唱片行。



興奮?         Sexed Up

多說已經無益      Loose lips sunk ships
我只能夠試著去     I'm getting to grips
捕風捉影        With what you said

卻完全不記得      No it's not in my head
愛情它不會日復一日   I can't awaken the dead
起死回生        Day after day

為何不能就事論事    Why don't we talk about it
為何你總不肯相信    Why do you always doubt that
一切總會有轉機     There can be a better way
這樣並留不住我啊    It doesn't make me wanna stay

為何不分手呢?     Why don't we break up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我閉上雙眼       I've got my eyes shut
拒絕再為愛迷惘     Praying they won't stray
當我們不再感覺興奮   Oh we're not sexed up
明天也並沒有什麼不同  That's what makes the difference today
請離我遠一點      I hope you blow away


我們的愛很失敗     You say we're fatally flawed
因為我總是不耐煩    When I'm easily bored
這樣下去行嗎?     Is that OK?

那就開除我吧      Write me off your list
現在就吻別       Make this the last kiss
我馬上轉身離開     I'll walk away

為何不能就事論事    Why don't we talk about it
何必要大吼大叫     I'm only here don't shout
時間會讓人忘記一切   If you give'em time, you'll forget
就當我們不曾遇見    Let's pretend we never met

為何不分手呢?     Why don't we break up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我閉上雙眼       I've got my eyes shut
拒絕再為愛迷惘     Praying they won't stray
除了一點點的興奮    And when I'm sexed up
明天也沒有太大的不同  That's what makes the difference today
請離我遠一點      I hope you blow away


去你的         Screw you
反正你的品味很差    I didn't like your taste
我選擇了你       Anyway I chose you
到頭來還不過是一場空  And that's all gone to waste
這個週末        This Saturday
我就會再找到另一個你  I'll go out and find another you

為何不 為何不分手呢? Why don't we... Why don't we break up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我閉上雙眼       I've got my eyes shut
拒絕再為愛迷惘     Praying they won't stray
當我們不再感覺興奮   Oh we're not sexed up
明天也並沒有什麼不同  That's what makes the difference today
請離我遠一點      I hope you blow away
請離我遠一點      I hope you blow away
請離我遠一點      I hope you blow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