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柵動物園立的警告標語似乎都成效不彰:在「愛他,就不要餵他。」的牌子旁邊,永遠可以看到一些文盲家長實施「對抗體制」的身教;而掛著「兇猛動物」的獅子獸欄,也有人恃天主的神威入內佈道,不但上了CNN,還被選為年度趣聞之一。看他手舞足蹈的樣子,真的是「不入獅穴,焉得虱子。」

但我建議這位先生,想要捨我其誰趕赴地獄的話,下次不如試試河馬池,別看河馬先生一臉耗呆蹄膀樣,要說起攻擊性他是不遑多讓。在獅子夫婦眼中,您不過就是一根巨型逗貓棒,呼個幾巴掌也只是無聊消遣;然而雖說河馬不吃肉,而且對付入侵者也只有一招,但這上下犬齒一咬合,啪咑一聲!保你肚破腸流,絕對比你公司打孔機有效率多了。

而我原本以為灰狐應該是狡猾、機詭的動物,但竟沒有想當牠原來也屬於「兇猛動物」的一種。於是我站在籠圈外端詳了老半天,跟一堆雜草面面相覷也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直到許久許久之後我才了悟,牠老兄根本不在獸欄裡,混得還真兇猛啊!

其實我老早就懷疑那些成天在夜行館裡兜圈圈的大小貓狗狐,以及打死不動的猴鼠貓頭鷹都是機械造的假貨,一些羚羊斑馬的更是5:30不到就全擠在門口等著收工,而既然動物園都可以公然造假、職業倦怠,那我說什麼也要幫阿桃振一下雄風(這藉口未免太爛)。嘿嘿…咱們家阿桃可是兇猛動物唷!請小心參觀。

桃曰:把拔不要惡搞我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