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哭天喊地了好幾天,彷彿世界末日要來了一樣。結果海棠除了聲勢驚人的一夜狂風驟雨,各地傳出的災情好像也在控制內。該是高興台灣的防災應變已經做到非常縝密無誤了呢?還是繼續抱怨媒體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吹噓功力?我也不知道。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一起床就發現水龍頭沒水了。才正要找房東,房東就不請自來了,原來是馬達壞了... 實在是很糟啊!糟的不是沒水刷牙洗臉,反正一個人在家也倒沒那麼迫切的潔癖,糟的是前一天買的儲糧大多是些麵條類的,實在是無水難為巧夫之炊啊!雖然也不算頂餓,但不知道水啥時才會來,枯坐著等也不是辦法,反正海棠姊姊看來還在耍姑娘脾氣地轉圈圈,我也就打算上個健身房動一動,為月底的玉山行打打底,順便洗個澡、打個水回家。

這種一切看來美妙的計劃,只有在夢中才會實現。

當捷運木柵線搖搖晃晃地把我送到忠孝復興站,我想,既然待會都要運動了,那就走地下街到加州當暖身吧!結果一路走到加州,幹!沒開...

林老師咧... 電影院都開了,健身房是在沒開怎樣的... 原本一場淋浴之旅,還沒洗到倒先一身汗飆出來了,當下當然要緊急生出雨天備案 -- 去頂好買水!

有時候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急智天賦,反正老子再窮也不差這買水錢,買個兩大罐回家擦擦身體總可以。一路興致勃勃再走到頂好名店城,結果,頂好welcome沒開!幹!頂好welcome就在誰身旁?

林老師咧... welcome沒開,旁邊的百視達幹嘛要開?開就算了,還在二手DVD特賣是怎樣?是要給不斷撲空的人解悶就是了是吧?那不買是不是對不起你啊百視達?好吧!那花個一千不過份吧?當然不過份,過份的是,才剛結好帳,welcome就開了!我說你們設計好了聯合起來框我!我看加州也是,說不定我一轉身他就開門了,不信咱們去看看!

咻~咱們又快腿回到加州!幹!你還真強硬,說不開就不開!算你行!這下沒進健身房我也香汗淋漓了,不趕緊回到Welcome買水又要被難民搶光了... 又咻~回到頂好welcome,匆匆兩大瓶5L的純水到手,挑呀挑過山、挑呀挑過水... 千山萬水又回到家,所幸房東還沒把馬達修好,不然我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到底有啥值得好慶幸的?)

海棠姊姊幫我佈局了一個相當勞碌的颱風假日,雖然打開電視都是一些垃圾新聞,但所幸黃昏的天色在我房間裡留下一些美麗的光,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不要注意房間到底有多亂,那不是海棠搞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