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那麼多年,我才了解:自己不是天才,也不是超人,就算練出了六塊腹肌,一把美工刀就足以把我捅死,……你呢?還年輕嗎?我勸你大聲哭、大聲笑、大力擁抱你愛的人,因為時間過去了,有些事你就得妥協了……   ── 人二雄」


今天下午在公館誠品買了這本書,結帳的時候,排在後面的兩個無聊男子看到書名,一個說:「哪205種啊?聽起來好脆弱。」另一個說:「應該不只205種吧!」至於是多於還是少於205種?我建議你只能自己買書來看才有答案了。但我必須警告你在先,這傢伙很機車。至少,因為他把走了陳孝萱,卻還在這裡大放厥詞談男人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