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被花姊貼了!(Tag*註) 怎麼可以這麼過份!這個遊戲都在網路上出現超過五個月有了,怎麼現在才有人貼我?我好痛心唷!而且,像我這麼正常的人怎麼可能寫得出五個怪癖?( 十個還差不多 )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繳交怪癖五枚:

1. I don't wanna see no麻花捲!
我痛恨麻花捲,但不是麵粉炸的那種。我不了解為什麼有人在講電話時,話筒下面可以掛著一個麻花捲而無動於衷,難道他們都不用顧慮電話那頭的感受嗎?我也不了解為啥有人在吹頭髮的時候,吹風機下面也要掛一個麻花捲,難道這樣吹一吹就能根治自然捲嗎?因此,為了解救普天下的電話線脫離麻花苦海,只要看到電線麻花捲,正義使者就會出手,對別人的電話也一視同仁喔!

2. 把我的票根還給我
看完電影的票根一定要留著,還有坐飛機的boarding pass,還有遊樂園的入場券、還有紐約地鐵的票卡、博物館的購票證明、游泳券、電話卡、工作證、收據、名片、貼紙…我的我的我的通通都是我的…你還在用照片寫日記嗎?sorry! 我用票根寫日記。

3. 鄰居的耳朵
如果你很認真的在跟我說話,又要我很認真的聽你說話,請先確定你說話的內容很值得認真的聽,不然我就要聽隔壁桌在說什麼囉!其實如果你有認真的去偷看隔壁桌的人在幹嘛,有很認真的去偷聽隔壁桌的人在說啥,你的人生會變得更躲采多姿唷!

4. 第二件,沒折!
每每在便利商店看到第二件六折、買兩件7.9折,總是會讓我倒彈三步,這真是全世界最醜惡的行銷語言。我可以接受單品打八折的賣法,卻不能接受第二件六折,雖然它的平均單價一樣,但是老子憑什麼要給你灌蟋蟀?嫌我飲料喝得還不夠多嗎?當下馬上轉過頭去改買別的飲料,以實際行動打擊惡質行銷手法。

5. 轉寄信,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這個我真的不用再多說了,請參照「謝謝你的Fw :」及「大芭樂的轉寄信」兩文。


好啦!下面五位聽命受死,招出你的五個怪癖吧!


黃小天 (http://www.wretch.cc/blog/Hao0903)

痞子.男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limagine/)

菜兵和 (http://www.wretch.cc/blog/chhuang24)

老樊 (http://spaces.msn.com/members/pupilfan/)

優爸 (http://www.wretch.cc/blog/justwhitney)


註: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貼了。」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