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ear all, 我不是史蒂芬周,要簽名只能幫簽孫協志! 


我終於去染了頭髮!兩週以來讓我一直牽豬腸、掛豬肚的事,總算是塵埃落定了。最近不知道那一條筋去拌到,一直想染灰色的頭髮,於是秉持著年度slogan「想作的事就馬上去作」的精神,就給它染下去了!雖然設計師有警告在先,灰色得先漂再染,要花很久時間,但我竟然也作好了萬全準備,帶了本小說去看。我只能說,冥冥之中一切都有定數,而這定數還不只一個定數。

首先,染完頭髮之後三天不能洗頭。其實之前不管是染或燙,設計師都是這樣說,只是我從來沒有乖乖遵守過。但這次設計師說因為是先漂再染,如果偷洗的話顏色會掉很快,到時頭髮顏色變白或台客金她可不負責(算你狠)。但是要我兩天不洗頭就夠痛苦的了,竟然要三天不洗頭…也就是到星期三晚上才能洗…天啊!親愛的同事們請不要嫌我頭臭!

再來,每隔一個月後要去補染。=_=; 對於我這種平均三個月以上才整理一次頭髮的人,要每個月去整理一次好像有點太頻繁。

然後,兩個月內不可以下海…ㄟ…是不能泡海水或游泳池的水。天啊!不是有人說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徹底地學會游泳的?夏天可以delay一下嗎?

還有,不要太常洗頭,洗頭的時候也不要洗太久。很多人都知道我洗澡洗很久,其中頭髮通常還得洗 + 沖兩次(不要問我為什麼,習慣)。這下可好,我真的開始懷疑這頭髮我能保多久…

最後,因為染過的頭髮比較脆弱,剛洗完頭不要用梳子或手整理頭髮,直接用吹風機吹乾,就算要用毛巾也不可以「擦」,只能「吸乾」。抱歉了老闆,以後會再晚十分鐘上班…

另外,因為染過的頭髮比較容易定型,要確認頭髮乾了再去睡覺,不然一覺醒來,頭上就有一場活生生的悲劇。=_=;

雖然我真的不是被唬大的,但我想說:「染你這顆頭還真他媽學問一大堆啊!」




(秘之聲: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