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哥的中南美自由行終於謎途知返,但這趟興揚之旅不但沒放到羊,還搞得自己一身腥。咱先不管阿里不達的萬里謎航有沒有要出賣中油股份或買小潛艦的意圖,也不管是不是又要金援巴拉圭、買巴國牛肉,送國會議員notebook又算不算是「烏紗」?更不管在記者會上大嘆扁嫂衰洨的粗口作風(也不想想扁嫂衰到的是誰的洨)。本次自由行最經典的,不外乎自嘆不作龜兒子的扁哥,伸手向龜夫人爭取關愛眼光的那一幕。

當天全台各大新聞台播出該畫面的時候,我個人就覺得有點怪怪的。直到被立委點破「依國際禮儀,應由女方主動伸手,男仕才能握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扁哥的不按牌理出牌,真的是徹底實踐到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而且誰說跟元首夫人握手就要行止如儀?扁哥自己都說了:「要有使命感,不用想姿勢好不好看。」就算是跟王母娘娘握手,扁哥也要握得像在台南官田發紅包那樣親切,用力搖、拍拍手背,握完再加送合影,everything is so perfect!


但是根據媒體轉述各大藍營立委的看法,布希夫人對扁哥的熱情顯然不太領情,看起來好像是「受驚」了,趕快用左手護胸以「自衛」。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布希夫人是有點想太多了,因為根據「把妹失利分析器」的推算,陳水扁的成分是:

 ˙三流的搭訕方法:41.01%
 ˙需要砍掉重練的長相:28.14%
 ˙過時的穿著:15.40%
 ˙詭異的約會地點:13.16%
 ˙令人囧的談話內容:2.30%

無論如何,您對於這樣成分的人類都不需要抱持太大的戒心。而且要是扁哥真的敢動手動腳,相信蘿拉也是有能力賞他一個過肩摔、再拔出手槍補送他個兩顆子彈吧!(ㄟ?現在是在討論古墓奇兵的蘿拉嗎?) 

而且根據今天本公司「職場性騷擾教育訓練」會中所述,這算是在執行公務的過程中所受到的性騷擾,符合職場性騷擾的成立要素,請蘿拉趕緊向台灣內政部勞工局投訴。啊不過總統夫人好像不算公職,能夠算執行公務嗎?(秘之聲:去問吳淑珍...) 

說到蘿拉,你們不覺得扁哥這樣痴漢的舉動,很值得幫他起一個新外號嗎?...



蘿拉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