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姊要去倫敦了。她說,如果到時候她吵著要放棄,一定要斥責她,好不容易才完成的留學夢,怎麼可以輕言放棄?所以我就寫在這裡囉!請林大姊三不五時自己來拜讀一下,再怎麼受不了倫敦的天氣、聽不懂英國腔,或者是思鄉病的隱疾發作,都要給我撐下去!

不過其實我們哪會那麼嚴厲,如果真的受不了就快回來吧!只是「舞女兩難瘋台東」的畢業旅行請退費給各位同學。OK?

不過周小弟我個人是希望林大姊可以耐心撐完全程的。You know,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可以出國留學的,看我們兩個放話都放幾年了,終於有您出面為水瓶座亂發夢的惡習平反,我也才可以放心地把留學改成流浪,你說是唄?

雖然那個王小郁說水瓶座是最容易在國外丟臉的星座之一,但反正我們從來也不覺得那叫丟臉。就抱持著這樣阿Q的心態,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最後送上一首歌(雖然你對萬芳沒啥興趣,但這首歌很好聽的啊),當你覺得很OX又找不到人講的時候就點來聽聽吧!學會獨立真的不容易,孤單時要懂得照顧自己!(當然如果在那邊找到威廉王子來照顧你也是OK啦!我不介意參加皇室婚禮。)


自己照顧自己
詞:陳信榮 曲:黃韻玲

我在舞台的幕後看你
靜靜坐在昏暗裡
把眼角的淚慢慢擦去
學會獨立真的不容易
我常說  要好睡好起

在這首傷心的歌裡
終於可以放聲哭泣
我們仍然保持距離
卻明白關心的意義

不要讓傷心抱得那麼緊
只是唱了一首抒情歌曲給你
不確定能夠一直陪著你
難過時要懂得照顧自己

你在感情的背後哭泣
慢慢習慣撐下去
讓脆弱的心沈默不語
那個男孩真的沒福氣
不懂得好好珍惜你

在一個有霧的夜裡
終於可以放聲哭泣
哭完後要更有勇氣
去面對未來的難題

不要把回憶抱得那麼緊
只是唱了一首抒情歌曲給你
不一定能夠有人陪著你
孤單時要懂得照顧自己

在這首傷心的歌裡
終於可以放聲哭泣
哭完後要更有勇氣
去面對未來的難題

不要把回憶抱得那麼緊
只是唱了一首抒情歌曲給你
不一定能夠有人陪著你
孤單時要懂得照顧自己

孤單時要自己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