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復古肢殘搖滾天團 OK Go,繼踢死狗的「百萬種方式」(A Million Ways 的 Disco) 之後,新曲「這裡它狗死了又一次」(Here it goes again) 搞上了跑步機,在半機械式的動作中,充分將其肢殘舞步的魅力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的地步。這樣的獨步舞林的絕技,就連台灣阿龍跟他妹子看了都忍不住要問:「你的 OK 到底 Go 不 Go? 踢死狗還不 Go,再死一次才 Go!健康快樂得第一都 OK 才 Go!」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也是可以點下面,複習一下踢死狗的「百萬種方式」。千萬不要以為看到了的是 CIRCUS 的素人自拍 music video,這就是 OK Go 本人來為您擔綱演出的 MV 啊!不過說到素人自拍,最近 Youtube 上面倒是玩起了 OK Go 舞步自拍上傳的甄選活動!有肢殘如斯的 ( 譬如黃小天 ),趕緊拍了拍上傳啊! 



不過您也別以為該團天生下來就是又癡又顛又傻的 ( 又不是黃小天 ),想當初「快搞完吧」(Get over it) 的時代,他們也是有乖乖拍過搖滾樂團式 MV 的,正可謂是青春正甜、集郎才女貌於一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