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事情發生了。一個晚上,三個地震。

第一個地震發生在盛夏光年。那不是什麼外太空的渡假勝地,是一部電影。電影的某個部份發生了一個地震,然後男男主角一起躲到桌子下。你看我、我看你。你再看我、我再看你。結果沒怎樣,故事繼續。

第二個地震發生在宜蘭南澳地震站東偏南方 91.9 公里。身在十一樓的我不是莫文蔚的鄰居,當然也沒有人跟我一起躲到桌子底下你看我、我看你、你再看我、我再看你。所以仍然是沒怎樣,故事繼續。

第三個地震發生在巴斯光年他家。今日更新的文章是綠野失縱 LOST 檔案第三季開場。沒看過 LOST 檔案的我吃飽太閒點來看,裡面竟然也有地震!更詭異的是,文章標題竟然是「無三不成疑!」

天啊!有沒有這麼讓人發毛?更別說這三連震之間還互相指涉:盛夏光年有一半的故事發生在東海岸、又跟巴斯光年有著同父異母般的取名巧合。這諸多疑點教人怎能不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用自殺!(天啊!我被制約了!)

所以,今晚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