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裡,當我靜靜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皎潔的床前明月光,突然我想起了一首:「我的被子好潮濕!」

搬新家後最快樂的事,就是能躺在窗邊曬月亮,但沒想到一進入多雨的冬季,這個美夢瞬間幻化為惡夢。而惡夢中最恐怖的一段,就是「周阿啟的棉被永遠是冷冰冰的」這詛咒又將要成真!不!我不要!於是當下我立誓,要進行一次盛大的搬床行動(講得好像多偉大似的,其實自己愛找麻煩)。順便把搬進來許久還不動如山的紙箱們給開苞了!

基本上,搬家已經是整整五個月前的事了。這五個月來,我雖然沒有宵旰焦勞地在整理房子,但也算是盡了人生最大之努力在進行整體空間營造。但光是一開始的拆壁紙 + 刷油漆 + 鋪地板就已經累去我半條老命了,等到那堆積如山的數十箱傢俬進場後,我光用看的就累了,哪有力氣去整理。於是這五個月來,房間還是一團亂。

我的雜物之多的,應該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我想那可能是因為我們家祖墳的位置是個倉鼠穴,才造就了這一家子什麼鬼東西都留著不肯丟掉的倉鼠性格。再加上房東大人也留下了許多不離不棄的衣物書籍資料CD,因此我能發揮的空間又更少了。但是沒關係,身為倉鼠,就算胃已經滿了也要奮力將食物往兩頰塞。雖然有著收破爛的性格,但也絕不能變成黃金傳說的垃圾屋!要以電視冠軍的收納王為目標,作一隻有style的倉鼠!(好渺小的人生願望)

於是,新房終於可以見人了。請大家趕緊拉好板凳、坐著好好欣賞!



剝落的天花板璧紙早已被我消滅,地板也由貼皮地毯改為木板。當然,別忘了搶眼的「個性」黃白燈組... =_=; 


原本櫃子上的東西已被房東清空,看起來還挺清爽的,但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於是便毫不客氣地佔領了這整個區塊。


「客廳」是我自己在叫的,原本這兒是配合188長人房東的size而擺設的兩張單人床墊。如果是要接客,那就真的嘿嘿嘿... 了


當我把這窗台擦得光可鑑人的那一刻,我含淚拿出了我的字典,把「不可能」這三個字給塗掉了。


咦?廚房沒什麼改變嘛... =_=" 但現在真的可以開火了!但顧忌到油煙對房間的傷害,還是只准蒸煮、不准煎炒。


簡單地說,房間透過水晶磚牆分為兩個區塊。一邊睡覺、一邊接客。(不是同時的意思,别瞎猜了!)


另外,有兩個小區塊分別拿來辦公及娛樂。但辦公桌從來都沒在辦公,娛樂區連cable都沒有,更別妄想有PS3之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