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小的敝人在下我,即將於 3 月 11 日,自台灣出發,飛往南美三國(智利、祕魯、玻利維亞),北美兩國(墨西哥、美國),歐洲兩國(英國、西班牙),展開為期四個月的國際漫遊。

由於時間緊迫,小的又如此不才,深感在這一趟上山下海、赴湯蹈火、天南地北、聲東擊西的漫長旅程中,肯定有些缺漏。因此突發奇想,欲召集各方人馬集思廣益。以下是我初規劃的行程大綱,懇請各位江湖好漢,如有想到【出國前該做的事】或【出國該帶的東西】,歡迎在以下兩篇留言回應。


3/11 台北出發,在香港、洛杉磯轉機。
3/12 - 14 智利聖地牙哥
3/14 - 20 智利復活節島
3/20 - 30 返回聖地牙哥、前往智利南部百內國家公園(或北部阿他加馬沙漠)
3/30 聖地牙哥飛往智利北部阿利卡
4/2 從阿利卡出發,入境祕魯
4/2 - 5/30 秘魯、玻利維亞大亂走(納斯卡、庫斯科、馬丘比丘、普諾、的的喀喀湖、拉巴斯、波多西、烏優尼鹽湖、聖克魯茲、伊基多、利馬)
5/30 利馬飛往墨西哥市
5/30 - 6/7 墨西哥市
6/7 墨西哥市飛往紐約
6/7 - 6/17 紐約
6/17 紐約飛往倫敦
6/18 - 6/27 倫敦
6/27 - 7/3 巴塞隆納
7/3 - 7/10 馬德里
7/10 馬德里出發,在倫敦、香港轉機。
7/11 回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