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肯定,這就是傳說中的犯太歲。

不然提款卡好好地放在皮夾裡,怎麼會在最需要用錢的時候去折到一角?好死不死折到要跨國提款時才用得到的磁條,補發還要一週。

不然車子騎了一整年都沒事,怎麼偏偏選在要去拿提款卡的那一天壞了。而且身上現金不夠,車子偏偏壞在不能刷卡的機車行門口?

不然我的智利簽證怎麼早不送、晚不送,偏偏選在「電腦好像有點問題」的那幾天送?比我晚送的人智利簽證已經下來了,我的申請書還不確定有沒有送進去。

不然一般人被刁得要死的墨西哥簽證,我用半個小時填完資料就通過了,而且還附送三年的效期,卻要花比一般人多三天的時間取件?我寧可要這三天不要那三年。

還好狗年快過去了。我再忍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