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特色是,事情總到最後一刻才會搞定。也因此,每次出國都打包到天亮,已經成為一種很正常的事。我常默默在心裡叫自己「Last Minute Man」,結果連臨別感言也是在最後的最後才擠出來。所以說,幾乎在最後一刻才在狀況不斷的情況下辦完簽證,也是一種報應。

再過不到一小時,我就要出發前往機場了。還有很多人還沒有吃到飯的,也只能先說聲抱歉,反正我會平安回來的,到時再約囉!感謝很多人在我昏天暗地的打包過程中,提供了無數的幫助。也讓我體會到,用嘴巴說去流浪四個月,跟實際行動比起來真是簡單多了。當背包背起來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有多不自量力啊!哈哈!

Anyways,親愛的朋友們,我出發了。祝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