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祕魯的亞馬遜叢林繞了一圈回來了。最原先的計畫是去玻利維亞拜訪阿媽爽的,但後來事情有了變化、事情總有一點變化。然後事情又有了變化,事情又有一點變化。總之,這一切不是我原先所想像,也不是我後來所想像,但還是以它自己想要的方式發生了。結論就是我去了亞馬遜叢林一趟。

這一趟很難說是爽還是不爽。好像一開始很爽,然後很不爽,然後有點不爽,然後有點爽,然後不知道是爽還是不爽,然後就回來了。所幸是整隻好好的回來了,沒有被食人魚吃掉,反而是把食人魚給吃掉了(原因很奇怪,是因為雞被偷了),沒有被鱷魚抓走,反而把鱷魚給抓了(但是沒有走)。

而且,這五天四夜我竟然沒有拍很多照片。算了,這就是人生,看相簿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