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都很關心我,列舉今天的MSN對話中的三件重要對話。


第一,我昨天(終於)看了變型金剛,柯博文整個很帥。我想不透,身為一個外星來的機械人,長這麼帥到底是想怎樣?逼地球人都去跳河自盡嗎?但是,各位迷戀柯博文的朋友,你想要一輩子臣服在博派金剛大隊長柯博文的麾下嗎?現在就是絕佳時機!快上1111去報名!(感謝陳扣比提供線報)不管你想要當主任還是工讀生,柯博文通通為您辦到好!順便幫我問一下柯博文,可不可以嫁給我?(羞)



第二,嘔心事件再一樁。自從本部落格揭露嘔心社中標事件後,各方迴響不斷。有人覺得嘔心社罪該萬死,有人覺得嘔心社的荒謬存在有其必要,有人更一心想投筆從戎、加入嘔心社(我勸你還是加入柯博文麾下比較有前途)。但今天黑暗少女憑著他挖獨家的本事,又挖出嘔心社最新力作(詳見下圖)。更厲害的是黑暗少女她弟(簡稱黑弟,聽說是個美型男搖滾巨星)一語道破這則新聞的不專業:「明明就有刺到第三點!」T__T 輸了…




第三,今天MSN一上線,四海之內的中國人就不約而同、叮叮咚咚地傳來同一則新聞 –「吃避孕藥荷爾蒙失調,女子圓形禿」。看完之後,我要奉勸天下癡情女子:防病避孕有一套,不怕衰鬼來剃頭,咦~愛用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