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抱怨看不到上一篇,但是這種事情沒什麼道理可言的。既然這樣,就開一篇讓大家留言大亂戰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先前在有提到FAQ之中有提到這一趟四個月的旅程中瘦了七公斤。但是有人聽到我回國的體重後,一直很機車的提醒我,明明不止七公斤吧!但我打死也不會承認他跟我說的先前那個數字,反正標準答案就是七公斤!不過畢竟我也很少仔細去秤就是。

在亞馬遜的時候,我在克難的機場秤了一次,當時秤出來是63的樣子。到了美國再秤,是138磅,換算成公斤大概是62.6,好像都差不多。可是我覺得這一趟我最瘦的時候,應該是在玻利維亞時,那時候照著鏡子都難免會想:「先生,你哪位啊?」

我本來以為回國前一週在西班牙馬德里接受熱情款待,還有狂喀冰淇淋、免費機場旅館暴食buffet,再加上回國之後的小吃巡禮,體重應該要一路飆升才對。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像鬼剃頭遲遲不好一樣,最近竟然食慾不振,回國已經快一個月,這兩週的體重竟然回頭下修,來到了61.4。

於是,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話說我從被生下來到現在,也沒有當過一天的瘦子。想想,上次低於60公斤都大概已經是大三的時候了吧!(天啊!也就是快十年前!)既然這樣,要不要乾脆放任它一路跌破60好了?而且身高一路發的我,體重低於60本來也就應該是正常的啊!不是嗎?

所以,那麼,就請大家留言討論一下,究竟我應該繼續瘦下去還是趕緊胖回來?瘦是要瘦到多瘦?胖又是要胖到多胖咧?(媽呀!好無聊的一篇,連我自己都不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