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TPE (501miles, 1hr 23mins) 香港 HKG (7254 miles, 12hrs 04mins) 洛杉磯 LAX (4174miles, 5hrs 25mins) 利馬 LIM (1537miles, 3hrs 25mins) 聖地牙哥 SCL (2345miles, 4hrs 57mins) 復活節島 IPC

出發第一趟的飛機,一飛就快要四十個小時、超過一萬五千哩。一路有看不完的窗景、吃不完的機餐、憋不完的尿、睡不好的覺。一下飛機都搞不清出到底今夕何夕?又是身在哪個時區?所以復活節島可以算是地球上離台灣最遠的地方嗎?直線距離也許不是,但是心理距離的遠,大概僅次於南極。


攝氏零下52度,這冰晶也許不只是水,還有些別的東西在裡面?



LA機場外開了滿樹櫻花,是比不上日本賞櫻那種氣勢,還是挺美的。


不知道飛到哪裡了,自己幻想一下這下面大概是墨西哥吧!


以飛機餐來評量航空公司的我,讓智利航空得到了高分。


窗外那排排站的智利航空尾翼。


聖地牙哥候機室,等著等著天就亮了。


終於到了復活節島,說甚麼也應該要歡呼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