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complain幾件事。


  1.  我發現最近大家都不留言,讓人感覺很冷場。真 – 不 – 開 – 心
  2.  為什麼每個人聽到我回老東家代班,都問我「幹嘛不直接回去做?」
  3. 有一份正職的工作很重要嗎?還是大家真的很怕我餓死?
  4. 我想你們對我有很深的誤解。
  5. 辦公室果真是瘦身殺手,才坐了三週體重就開始回升。
  6. 開始上班後,兩塊鬼剃頭正一邊復原、一邊惡化。我想是有兩個鬼來剃的,一個喜歡上班,一個不喜歡。
  7. 雖然回來接的是文案的工作,卻得幫忙報車資、結帳、領獎、吃喜酒…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代班?
  8. 找不到適合的人在適合的時間一起去看明日的記憶。
  9. 馬的,作廣告真的早晚沒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