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上次在戶外聽公主演唱是民國幾年的事了,昨天在誠品的屋頂音樂節真的有一種有別於室內場、非常爆炸性的效果。公主自己懷疑是因為拔了牙套,唱起來特別開心。我個人則是覺得也許是因為觀眾們在戶外特別有生氣,所以公主就人來瘋了起來。

不過觀眾會 High 不是沒道理的,公主昨天的造型實在太美。(當然配合整體造型穿得一身黑色彷彿有像是軍裝的秀秀,也讓一堆女歌迷慘叫到不行。)而且聽完後整個好想馬上殺去買新專輯,但是還沒發!!!

還沒發!還沒發!還沒發!

當然這場不例外的也是要來點橋段。因為這是聊傷系的首次集會,當然免不了的要來好好聊聊傷。而在聊傷系自爆鬼剃頭所引起的喧然大波,至今還餘波盪漾,公主在台上講得我都整個害羞了起來。但真的好想要來一頂 Pinky 的恰吉假髮,如果頭髮長不出來,就這樣恰吉過一生好了。

自以為掉髮問題嚴重的芬達老師也是一個很會丟梗的傢伙。除了語出驚人地說力不從心就在屁眼塞哨子之外,也跟公主合唱了「屋頂」一曲。果然做了吳宗憲演唱會的場子後,整個人有想向綜藝天王的路線走過去。

秀秀要小心了,光是帥氣是不夠的。

精選屋頂相簿開放中,吃飽太閒的各位也歡迎一起到公主家喫茶聊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