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句話出自公主語錄,放送之後引起廣大迴響,但至於緣由是什麼,恐怕得問她本人。

話說上週五下午,前 Sony Ericsson 配合 AE 在 MSN 上敲我,問我看過梁朝偉的蛋蛋色戒沒?很不巧的是我看過了(該員想必沒有在 follow 我的 blog ),但我還是順口地問了一下 WHY?原來是當晚 SonyBMG 在喜滿客包了一場,要給他們家小王作面子。聽到既然是有免費的蛋蛋色戒可以看,當下我就把這個大好的機會讓給了剛從紐約光榮抵台、還來不及欣賞的大師巨蛋鉅作的電通第一名甜姐不辣。

雖然我三催四請地拜託甜不辣不要遲到,但她還是硬生生地遲到了五分鐘,還好更大牌的小王還沒出現、電影也還沒上演,不過只剩下第一排的位置坐,甜不辣也只能甘冒目睹偉哥巨蛋的風險,給它在第一排坐下了。怎料小王實在太晚進場,在昏暗的燈光下,竟一不小心就坐到了甜姐不辣身旁的金交椅。

這一坐可真不得了。隔天打開蘋果日報,在黑人爺爺的靈堂下面,就看見了小王跟甜不辣並肩看電影的合照了!我看當時小王跟舒淇在日本逛街被偷拍也沒他跟甜不辣貼得近。甜不辣當然是樂不可支,當下改了暱稱「跟王力宏坐在一起看色戒片頭,我可以暝目了。」並且自爆以下花癡自白:

「雖然拍得很醜,但我一生已足夠」
「他要坐下來的時候還問我:『我可以嗎?』我心裡想:為什麼不可以?快坐到我腿上吧!」
「我終於明白,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是什麼意思了。」
「我剛剛跟我哥說:請叫我王力宏的女朋友。他說:你是起笑了嗎?」

看到這邊,各位看官應該覺得,我竟然爆了甜不辣這麼多料,實在太賤了。但是沒關係,朋友本來就是屎,況且因為是我把票讓給她的,她還說我是她一生的朋友,而且有以下這張天怒人怨的照片為證,這下就算拿洗米水來洗也洗不乾淨了吧!

本來我是答應找到這照片後要把甜不辣修成湯唯再上傳的,但朋友總是有來有往的,今天甜不辣為了證明自己也是屎,也做了件好事回報我。原本我約了人吃晚飯,但她騙我說要進稿,我只好 cancel 掉該晚餐,之後才發現原來她只是要報復我叫她學姐這種鳥事,才故意騙我,害我坐在那白等一場。於是我一個感動之下,才不管她拍起來像是湯圓還是湯包,連光tone 都懶得調,直接就給她上稿了!不要怪我狠,這就是江湖。恩恩怨怨、你死我活。很嚇人,也很刺激是吧!

現在你真的可以瞑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