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本部落格人氣很高,前天竟然莫名其妙單日點閱率破 600,應該是開站以來的最高點,昨天好像也有個 400(以等差數列來推算,今天會是 200、明天會是 0),看來裝Google AD、在家等著錢從天下掉下來的日子不遠了(作夢)。

不如來分析一下當天發表的三篇文章,破解人氣暴衝的原因,我找到了一些線索,比如說:打手槍松山車站溫溫的入聯洩痣萎你老木甜不辣湯圓... 這些關鍵字,我想都是最近全民關注度很高的話題,能夠在一天之內搭上這些話題,我真是旖旎薇絨黃小天你這個神經病)。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想紅,但是不小心紅了也沒辦法(雙手一攤)。可是失敗的麵有說:「力量越大、責任越大」,所以本部落格這麼紅,當然也是要負一點社會責任。今天要來關切一下男女/女男平權的問題。

今天一上線,台北的馬不知臉長馬小姐就 call-in、傳來一個網頁,真的不看沒事,一看就知道代誌大條了。號稱全台最大入口網站的啞唬騎魔,竟然在它的線上字典公然侮蔑女性同胞。當你輸入「賠錢貨」,竟會出現「a girl;a daughter」這種註解,叫天下的女性同胞情何以堪?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啊?物價都漲成這樣了,女孩兒們的價值難道就因為你啞唬騎魔一句話,竟成了賠錢貨嗎?還好我家老爹不會上網,不然看了這註解,再回頭看看家裡囤積的三個女兒,會不會突然不知道是該痛心疾首還是心有戚戚焉?

不止於此,如果輸入「拖油瓶」,也會出現「a woman's children by previous marriage」這種解釋。豈不怪哉,難道男人不會帶拖油瓶嗎?時代在改變,為什麼啞唬騎魔沒在變?所以我在此疾呼,如果有人認識在啞唬騎魔工作的朋友,千萬不要告訴他們這個bug!讓我們一起到啞唬騎魔字典找樂子,看還能找到什麼更屌的東西!YEAH!好 High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