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著揮手 by 楊乃文   詞曲:陳珊妮

曾經我把一切都給了你 ,你只還我一點最近你的憂鬱。曾經我把一切都給了你,你只還我一臉的無奈和倦意。不須特別的同情和眼淚證明,就卑微了我的愛。連說再見,我都要為難我自己,留微笑給你。連說再見,我都要為難我自己,假裝毫不在意。曾經我把一切都給了你,現在的你,為何依然讓我分心?曾經我把一切都給了你,現在的你,說話多麼刻意小心。不須特別的同情和 眼淚證明,就卑微了我的愛。連說再見,我都要為難我自己,留微笑給你。連說再見,我都要為難我自己,留微笑給你。連說再見,我都要為難我自己,留微笑給你。連說再見,我都要為難我自己,但是這一次我做不到。親愛的,我做不到。因為太愛你,我做不到。




好好的一首歌
MV 拍成這樣是在拍三小?
說風格大概是兩千八百六十五個模仿王家衛的
說內容又言之無物到極點
更慘的是節奏感也 2266 的
只會干擾聽歌情緒
不如拍個楊乃文大臉對嘴
或剪個活動側拍畫面拼一拼
都強過這支!!!(怒)


看看人家「今天清晨」的 MV
層次真的高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