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概沒想過當珊妮公主遇上人才丁丁,會是怎麼樣的風景。可在 2007 年 6 月 3 日,誠品信義店,陳珊妮「自戀姿態演唱會」上,丁丁夥同其他三位天線寶寶出場,為「風景好」一曲伴舞,證明了自己的確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看完之後,千萬不要失禮說出「這還不是學特務丁」這種失禮的話。蔡就冷特務丁專輯是 9 月發的,「自戀姿態」可是 6 月的事。更何況,丁丁是個人才這件事並非一朝一夕,只是聽說最近丁丁的鋒頭被「馬中赤兔、人中拉拉」搶走了,真為丁丁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而說到 6 月 2 日這天,我還在墨西哥打包行李準備飛紐約,當然是整個來不及殺回台灣隨丁丁共舞。可是貼心的公主為了體恤四海奔波、惶惶終日的子民們,特地將近期幾場演唱實錄整裝上線,如今在優兔比可以一覽「誠品自戀姿態」、「北京摩登天空音樂節」、「河岸留言生日趴」、「誠品屋頂音樂節」四場演出的精華片段。不管你在天涯海角、古今中外,只要有心就能隨時參拜。聽說稍後還會有其他演出,以及歷年 MV 無碼清晰版前仆後繼地上線,真是太讓人翻過來翻過去啦!

私心搶先推薦即將收錄於新專輯的:你是我的酒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載我回家演歌

加值推薦寫給楊乃文的今天清晨、寫給周迅的無邪氣、生日趴與萬芳對唱我們之間、與青峰對唱小情歌、與阿凱對唱 Way Back Into Love... 咦?推太多了嗎?那不如也來看一下芬達老師用大聲公召喚丁丁大魔神的場面吧!

再說回丁丁,大家可能有注意到我的 blog 標頭 format 改了,這也是拜丁丁所賜。但是這個丁丁不是人才,是塊廢材。

話說無名小站從被啞唬騎魔併購前後,因為一連串的出包事件,早被掛上丁丁大站的封號。雖然併購這件事搞得我很不爽,但是因為當初手賤,金卡買到 2009 年,所以也只好繼續隱忍留在丁丁的麾下。但前幾天,我終於見識到丁丁如何是個人才了!

上周末我發現我標頭上的「珊妮愛你」御賜貼紙移位了,我想說放著兩天,看它會不會自動歸位。(畢竟電腦這種東西,很難說的嘛!)可是我痴痴等了兩天,它還是放肆地呈現迷路狀態,讓我很感冒。於是我想起了前陣子丁丁大站好像有發通告信,說要改 Javascript 什麼鬼的。(誰懂那麼多啊!)於是我就上了丁丁大站的客服討論區留言,想問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該怎麼解決?沒想到這個客服還真像天線寶寶,不管我怎麼問,它的答覆永遠是:「沒有啊!我們這邊看是在右上角沒錯!」就像天線寶寶無限放送 repeat「太陽公公出來了」一樣使人抓狂!

於是我緊接著上了他的 VIP 客服專區討教,結果也像是問完丁丁問拉拉一樣,得到「是在右上角沒錯」的答覆。最後我貼了圖給他看、依著他建議的方式作調整,還是回不到右上角,卻得到「由於現在網誌描述欄已採用 iframe 結構,在此欄位的 Javascript 語法只會在該欄位位置出現... 這個部分的位置可由 css 調整,建議您到【無名樣式(CSS)技術教學】討論區,那邊會有更多高手提供給你資訊與協助~

馬的,我懂那麼多的話我就自己架站了!還需要付錢給你丁丁大站、供你吃穿嗎?!幹!

但雖然丁丁的腦袋是死的,幸好我沒被氣到腦死。只得改了標頭 format,讓貼紙出現的位置不會太突兀。也算是順利排解了這次丁丁與公主的衝突。阿- 彌 - 陀 - 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