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這部片,我的感想只有一句話...



純愛到爆炸啊!!( 爽 )



對嘛!純愛電影就該這樣子搞,穿制服的國中小男生小女生,男的俊女的俏、男的憨女的傻,找個窮鄉僻壤的小農村裡,談那種牽牽手親親嘴、把屎把尿的小情小愛。千萬別搞得像【惡女花魁】那樣,都酒過三巡開到荼蘼了,還身鎖青樓痴盼春天。也別搞得像【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一樣,非得你死我活天人永隔、天涯海角還送你一程,不累嗎?國中生耶!不過就是愛啊!100% 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純的愛啊!


BTW,鐵嘴周說這對男女主角以後會大紅!

女主角夏帆(不是仙女下凡)的糖果廣告

男主角岡田將生的日本工學院廣告

 



最後,據說還沒有人知道到底「天然子結構 ( 天然コケッコー ) 」是什麼意思,哪個日文高手快來解一下唄!(我想大概是跟初戀的滋味一樣無解吧!)

另外,DVD 已經發行,最近有人要去日本的請快發聲自願當買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