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的時候,大家都討厭洗到紙。因為只要小小的一張發票進了洗衣機,就能在每件衣服上沾上一堆紙屑。更別說要是洗到一包面紙的話,通常那堆衣服也只有再下鍋洗一趟的份了。也因此,在洗衣服之前,真的得要好好掏掏口袋,別給自己找麻煩才是。但是,話說回來洗到紙已經夠討厭的了,你有曾經洗到筆的經驗嗎?是的,這悲劇就在今早降臨在我的洗衣機。

這兩天天氣非常之好,好到晚上都被蚊子吵到睡不著。而我既然目前也不用上班,就想到說不如把未來幾個月要穿的冬衣拿出來洗一洗,趁著大太陽曬一曬,好好消滅一下無所不在的塵蟎,才不會到時候還沒保暖到就先哈啾了。

有勞我還歡天喜地的分了顏色下鍋洗,沒想到第一鍋淺色衣物一起鍋就出了大 trouble。我一掀開洗衣機的蓋子,就看見我那 UNIQLO 白外套口袋處吐了一攤深藍色的血。說時遲那時快,趕快把它救出來啊!眼看它應該是傷重不治了,我還趕緊翻翻其它衣服,看是不是我這輩子注定淺藍了!但是還好,冤有頭、債有主,這支「原燒」原子筆大概專挑 UNIQLO 白外套攻擊,其他衣服倒是安然無恙。知道這個好消息以後,馬上把白外套送浴室急診。經過大量的碧蓮以及漂白水輔以洗衣刷的急救後,很可惜地它還是留下了永難抹滅的疤痕。

兇器!(那麼好吃的原燒,沒想到也是一肚子壞水!)

筆血直流處!(那個圖樣可以送去給乩童解明牌嗎?)

原燒筆很會噴,還噴到肩膀上來了!(怒)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這件親赴日本挑選的 UNIQLO 白外套,好歹也跟了我六七年,今日淪得如此下場。更淒涼的是,沒有受傷的部位在經過加強漂白後看起來還跟新的一樣,為了避免觸景傷情,只好一月穿去北京晃晃順便把它丟了。

而在我花時間處理完白外套後,我還得趕快把洗好的衣服晾起來,準備下一趟深色衣服要下鍋了。晾啊晾的,ㄟ?那是什麼?!沒錯,我沒看錯,那是另外一支筆!一支黑色的油性筆靜靜地躺在洗衣機的底部。請問洗衣服洗到一支筆有多衰?那麼一次洗到兩支又有多衰?

但是還好,這支油性筆看起來蠻乖的。自己乖乖地躺在那裡,沒有攻擊我的衣服。喔!油性筆果然比較不怕水啊!我這樣想著,然後把筆蓋打開,剎時一股黑色的血水沿著我的指間蔓延開來... =_=; 幹... 這筆攻擊我!

啥?一支未平,一支又起!(凶器 No.2 )

手心是肉!(洗到皮都皺了還洗不乾淨!)

手背也是肉!(天啊我的手皮好老!)

連大拇哥都不放過!(有發現我想跳樓了嗎?)

 


 

以上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吃飽太閒可以做的事很多,不一定要洗衣服。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