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無際的 Salar de Uyuni 烏優尼大鹽原,讓人拍個不停,完全是個記憶卡殺手。 

除了鹽原之外,高山荒漠的附帶行程也是很美,但是拉車的時間太長,很累。

玻利維亞與智利邊境的小鹽湖與火山,火鶴超愛在這種不毛之地找東西吃。

回到鹽原上,演出 Genie in a bottle!

I believe I can fly~~ (絕對沒吊鋼絲!)

Lake Titikaka 的的喀喀湖上,蘆葦做成的浮島,蘆葦可以蓋房子還可以拿來嗑!

亞馬遜行程之小黑人賞鳥!( 金剛鸚鵡好正點,真想養個一對!)

你沒看錯,手上是我親手釣來的食人魚。( 後來也親口把它給吃了 )

墨西哥市近郊的 Teotihuacan 遺址,背後的是太陽金字塔。

站在月亮金字塔上,背後的是死亡大道跟太陽金字塔。

墨西哥市南方的 Xochimilco,坐畫舫遊 Aztec 時代留下的運河。(還挺貴的... )

紐約世貿大樓遺址的 Path 地鐵站出口,說真的從這站一走出來就感到一陣不舒服....

Coney Island 遊樂場裡,很迷你的摩天輪。(這髮型是怎麼一回事... )

看完 Avenue Q,出來跟Trekkie Monster 合影留念是一定要的啦!

攔截演員!( Christian Anderson,飾演 Nick、Trekkie Monster、Bad Idea Bear #1... )

看我根本是個黑人!( Howie Michael Smith,飾演 Princeton、Rod )

到了紐約,到洋基球場看王建民也是一定要的啦!( 我看那場可是有贏球呢~ )

去中央公園 Strawberry Field 弔唁 John Lennon 也是一定要的啦!( 還真多一定要的咧... )

這... 後面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銅雕 in Central Park。不是一定要的啦...

亞特蘭大,可口可樂博物館。( 可知第一瓶可口可樂來自亞特蘭大?)

亞特蘭大水族館。( Aquarium 對 Aquarius 有難以言喻的吸引力 )

石頭山公園。後面那顆大怪石肯定是隕石,不然掉在這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