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某馬姓讀者投書表示,由於本系列的前兩集中有太多近距離臉照,讓她非常地不酥胡,在感冒到要死要活的同時又更想吐。有鑑於此,想要趁機減肥一吐為快的朋友們有福啦!本集將有更多、更近、笑得更噁心的近距離臉照!讓你一次不酥胡到有害喜的 feel!(半年後如果有小孩子生出來請千萬不要找我,人命真的不是我搞出來的!)check it out !!!!

見到好久不見的林大姐,非常開心!( 不要問我"敦倫"是什麼意思,你讀錯邊了! )

Hyde Park 海德公園,據說老樊每次想去都去不成。我很 lucky 第一次去就艷陽天! 

說人人到,老樊從 Leicester 遠道而來,陪同我與葉小律師夫妻一起去 Bath 共浴!

Bath 巴斯有 Jane Austin 珍奧斯汀的故居,門口這位緊身褲仁兄可不是蠟像!(驚)

某餐廳的小豬銅像(綁鍊子是怕跑走嗎?)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豬圓玉潤!

Greenwich 格林威治天文台,如果聽到這名字還不知道它的意義,也不用我解釋了!

背後的雕塑代表我現在一腳在東半球、一腳在西半球!(但是重點是那時我很瘦!)

Madrid 馬德里不思議,Sorry!我不會鬥牛,只會逗牛 ~(但是他顯然不開心)

西班牙的義大利冰淇淋!我拿的是堤拉米蘇口味,招牌是 Arroz con leche 白米加牛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主廣場 Plaza Mayor 吧!(觀光客翻書貌...)

一家可愛的小店,東西很棒,價錢更棒!(完全不用考慮轉頭就走)

ㄟ... 有包鮮奶油的可頌耶!嗑!!

至今仍然不懂,為什麼林大姐堅持要我學後面那尊雕像的動作...?

喔耶!騎木馬!(什麼?有限重嗎?唉唷~看不懂西班牙文啦!)

去 Gijon 拜訪了 Jose(遠處那位)的家,並且服了一早的勞役去拔草餵豬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