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我這趟出門是要出差,但是小的不才,連工作都沒有,是要出什麼差咧?還有,airbus 同學,我也不是來當地陪的,西班牙人襲台已經是上週的事了,經過我的熱情款待 ( 以及熱情支援的唱歌、吃飯、喝茶、逛街樁腳 ),西班牙人都 "認為" 台灣真的太了不起了!我想外交部欠我很多鐘點費,就依酒店小姐陪酒的鐘點費來算就好了,畢竟這幾天除了舟車勞頓以外,最累的大概要算是臉皮了。要保持笑容五天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平常要笑五分鐘都算是天方夜譚了,陪笑真的是不好賺啊!( 菸 )

送走西班牙人的同時,我也踏上了我的 香港 - 北京 - 澳門 - 香港 征途。這趟原本只是要到香港赴一年一度的女網表演賽 ( 加血拼 ),但是周阿姐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北京,我想也還蠻順路的就答應了。結果我們兩個都忙到沒時間做功課,加上北京現在天寒地凍的,我想等明天到了北京就天天窩飯店睡覺好了。

這兩天在香港看比賽,總共看了六場單打、一場雙打。最大的收穫是我終於要到大威的簽名了!yeah!一雪前恥啊!前年來香港時,八個選手的簽名就獨缺我最愛的大威!這下... 算是補齊了嗎?



心得報告:

Ana Ivanovic / 沒打出世界排名 No.4 該有的水準,連彭帥都打不贏 ( 輸得還挺難看的 ),真讓人為她的澳網征途擔心啊!

Maira Sharapova
/ 打得還算不錯,但是不太穩定。話說我差點拿到莎娃的簽名,但是因為本區粉絲太瘋狂推擠,莎娃竟搖了搖頭就閃人,跩甚麼啊真是的!( 氣 )

Anna Chakvetadze
/ 誰能告訴我這小妞到底是怎麼爬到 No.6 的?nothing impressive!( 除了很弱的發球、很爛的脾氣... )

Venus Williams
/ 發球真的是太快啦!看不清楚啊!可以再發一次嗎?表現得很好,完全不像前兩次現場看他比賽時的不穩定。Bravo!

Daniela Hantuchova
/ 哇咧竟然給我退賽,而且出來簽名只簽了五分鐘就閃人,林北排隊是排假的嗎?差點引起暴動咧!!!

Elena Dementieva
/ 完全讓我改觀啊!上次看到她,發球有夠爛。這次發球改進了不少,底線抽球的速度、穩定性跟變化性都很到位,接發球尤其是經典啊!!

彭帥
/ 對 Ana Ivanovic 跟對 Venus Williams 這兩場根本是判若兩人,但發現她攻擊力道很強、韌性也夠,不愧是當今中國一姐啊!

Caroline Wozniacki
/ 笑起來還蠻可愛的... 

Michelle Larcher de Brito
/ 才 14 歲,套句張阿廢的話,我願意的話都生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