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嚴格來說是昨天 ) 發生的衰事大概足夠寫個十篇網誌好好哭爸一下,不過我最近沒那麼勤勞,所以輕描淡寫地一下好了。

首先,下午去打球,往後躍起時屁股沒長眼,沒看見後面有個人,落地時硬生生地把他的腳給踩下去,然後一拐,腳就扭到了。對某些人來說,扭到腳大概跟放屁一樣稀鬆平常,但是我自認相當軟腳筋,即使東跌西拐也很少扭到腳,這下一拐可挺不得了,趕緊包袱收收看醫生去。球友們還很好心地說要不要扶我下樓之類的,但我個人的死個性就是牙齒咬著也要說沒關係然後自己一個人單腳跳著去騎車,奔往附近的復健診所。結果到了復健診所,裡面的醫療人員看到殘障人士也沒有要幫忙的打算,原來是因為醫生不在家、今天不看診,所以他們也不能幫我做任何治療.... ( 他媽的什麼鳥規定 ) 當下我想我也不能再逞強騎車了,於是招了小黃就去北醫看急診。

在北醫照了X光片,醫生說骨頭看起來沒事,回家好好休息再觀察看看。我也希望我可以休息啊!但是我晚上要去看陳奕迅演唱會,林北期待了一個多月豈能挑在這一天休息!於是穿上腳踝護具、一樣殺去中山足球場。未料天公不作美,上車時還慶幸今天還好沒下雨,但捷運從隧道鑽出來即將抵達圓山站時,天空就開始為我掉眼淚了。一直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個屁啊?瑪莉隔壁咧!!是你扭到腳喔?害林北在風雨飄搖的低溫寒夜中,欣賞著陳奕迅演唱會。看著那胖子在台上扭得花枝亂顫,我何嘗不想站起來陪他一起扭咧?!他那麼胖都能開演唱會了,憑什麼我就要扭到腳?

而就在演唱會即將要結束的時候,看到附近座位的小妹們都自動自發拿起相機來拍照留念了,我想說我也有偷渡相機,不如也來拍一下好了,畢竟那麼會扭的胖子不是天天有得看的。相機一拿出來、開機........ ( 晴天霹靂 ) 液晶竟然..... 壓壞了............... =_= 幹.... 那種感覺就像是你從錢包裡拿出一疊千元鈔票然後放把火燒掉一樣............. WHAT CAN I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