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女花家偷來的「隨機播放問卷」,玩法如下:

1. 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
2. 調到亂續播放模式
3. 播放
4. 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 答下一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 不準作假!


Q1. 片頭音樂:Part Of My Life(India. Arie)
Can you be a prat of my life?喔?這首歌作片頭音樂是什麼意思?不過我必須大推 India. Arie 的首張專輯【Acoustic Soul】,當年跟 Alica Keys 的【Songs in A Minor】同台競逐葛萊美。比 Alicia 還多入圍一項的 India. Aire 竟然全面槓龜。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跟大勝的 Alicia Keys 都入圍到同樣項目,真是衰到家了。可是我個人必須說【Acoustic Soul】比【Songs in A Minor】耐聽很多,有錢有閒的各位歡迎去找來聽。


Q2. 天亮睜眼:Let It Rain(楊乃文)
=_= if you close your eyes, the dream will last forever... 唱得好啊乃文姐!天亮睜眼就看到下雨我寧可一睡不醒!但是偏生好死我住在多雨的木柵!iTunes 你有沒有這麼賤啊!


Q3. 入學第一天:Change(Tracy Chapman)
if you know that you would die today, saw the face of God and love. would you change?這首歌已經在前文推過了。上學第一天的確是個改變... 但是第一句就問如果你早知道今天會死掉,你要不要改變一下... 這是怎樣?


Q4. 墜入愛河:Oh Carolina(Shaggy)
說實在的我還蠻少聽這首歌的,而且也好像沒把它抓到 iPod 過。不過 Raggae 樂還蠻適合拿來當墜入愛河的主題曲就是。(但我個人覺得選到 Shaggy 的歌有一點 A 的成分在裡面。)


Q5. 戰鬥:會過去的(黃韻玲)
唉呀... 好沒力的戰鬥。好像一群人打得死去活來,然後我坐在旁邊泡茶搧涼的感覺。唉呀... 反正是非黑白都是會過去的,有什麼好爭的呢?(菸)


Q6. 分手:十年(陳奕迅)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我不會發現我難受,怎麼說出口,也不過是分手...」(驚)iTunes 通靈啦!關於其他詳細內容我不方便在此發表任何意見... 有問題的請找我經紀人...


Q7. 畢業舞會:浮躁(王菲)
la ja bo la ja bo la ja bo..... 怎麼覺得本曲比較適合黃小天搖頭伴舞...


Q8. 生活:愛的代價(李宗盛)
生活的主題曲是【愛的代價】,我覺得我好像一個走過風塵的老人。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走吧!人生難免苦痛掙扎... (好苦情的生活... 為什麼黑暗少女的生活是華麗的冒險,而我的生活是愛的代價...)


Q9. 精神崩潰:世界(陳奕迅)
ㄟ... iTunes 大師這開示是什麼意思?誰要來解解籤?倒是 Eason 唱起這首歌還挺精神崩潰的就是了。(歌詞也挺精神崩潰的,可以自行去 google 一下。)


Q10. 開車:人造衛星(陳奕迅)
................. iTunes 大師你秀逗了嗎?好啦我承認我不開車.... 不重要!!!!!!!!!!!!


Q11. 記憶閃回:Why Didn't You Call Me(Macy Gray)
We had such a good time. Hey! Why didn't you call me? ( I thought I'll see you again )... 這是夜店壁花或是一夜情或是好人卡苦主的主題曲嗎?有這樣的記憶嗎??應該是記錯了.....(洗掉洗掉)


Q12. 婚禮:I Can't Decide(Sissors Sisters)
Well......... I REALLY can't decide..... 這不是復仇者之歌嗎?婚禮上放這首歌肯定是會出人命的吧!


Q14. 最終戰鬥:Beshaped (Keane)
我只想說 World Peace!(假笑)看來我並不適合戰鬥這個主題。而且我並很少聽這首歌,因為基音的主唱是個小胖。


Q15. 死亡場景:You Can Do It Too(Pharell Williams)
這首歌.... 真的是無聊死了!我必須說菲董幫別人作的歌都比較好,難聽的歌都收到自己的專輯了。感覺應該是一群人喀藥到掛的死亡場景吧...


Q16. 葬禮場景: Love Is A Contact Sport(Whitney Houston)
葬禮放這首舞曲還蠻妙的... 而且這首歌是鼓勵人們應該要多作「肢體接觸」,嗯... 那麼.... 那麼..... (再想下去就對死者不敬了....)


Q17. 成績單寄到家:See Doi Gui Lun 時代巨輪(陳奕迅)
好慷慨激昂的一首歌... 我想大概就是只考了六十幾分,然後還要跟爹娘激辯考試到底有什麼意義的場景,而且一定要帶到愛迪生小時候被以為是白痴,長大還不是變成了偉大的發明家這類的詭辯。.... (難道說剛開完演唱會真的有比較旺,Eason竟然中了四曲,珊妮老師一首都沒中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