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本部落格總是炒些冷飯、ㄘㄨㄚˋ些涼菜,近來人氣低落也是預料中事。但是即使如此,板主我還是很想要挖糞塗牆的!所以今日為大家獻上熱辣辣的西班牙料理,而且不是本人百戰百敗的親炙 Paella,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GUSTO 是邱米奇他姑姑開的西班牙餐廳,之前約了好幾次都沒約成,近日剛好欣逢邱米奇與陳 money 大人生日,好不容易給我們約到了五人成行啦!( 好淒涼的感覺 ) 今天我們點的是安達魯西亞套餐B ( 5人 ),要價 NT 2,350 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吃到下面這一拖拉庫的菜!!真的是大大地滿足了天天蹲苦窯吃泡麵的窮苦人家的口腹之慾啊!

塔可納茄欖乳酪沙拉

帕斯炭烤雞肉沙拉

托雷多野蔬辣味肉腸

格拉那達蘆筍燉飯 ( 非常非常好吃 )

野蔬雞肉豆燉牛肉

邱姑姑招待 off menu 酥炸透抽 ( 好像快炒 100 的菜式 )

庇里牛斯什錦串 ( 上桌時會淋白蘭地點火燒掉蔡阿福的臉 )

庇里牛斯什錦串攤在盤子上 ( 跟林大姐去峇里島時有吃過類似的東西,但是沒點火 )

西特傑斯烤透抽 ( 裡面還有塞飯,別怕吃不飽。並且與西斯萊傑無關,各位別誤會了! )

畢卡索辣雞翅 ( 辣得好過癮。但是爽到我,艱苦到邱米奇... )

賽哥維亞蘑菇

傳統西班牙墨魚汁鍋飯

甜點:( 左到右 ) 火焰白蘭地佐檸檬柳橙、焦糖萊姆香蕉、紅酒肉桂香橙蘋果


info
GUSTO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訂位專線:02 - 27313267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107 巷 5 弄 23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