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放任人氣一直這麼低落下去也不是辦法(猜猜這句爛開場白用過幾次了),就來作一下近況簡報好了。隨著五月的到來,我個人開始執行了兩個秘密任務。一個是閉關,一個是人體實驗。(啊不是說是 " 秘密 " 任務?)

說到為什麼要閉關呢?其實說穿了還不就是希望早日把書給寫完。執行方式也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就是謝絕出席無謂的社交場合。但是,唉,YOU KNOW... 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菸 ~)<-- 自以為很多人約。而隨著五月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分析了一下進度,我想... 要達到閉關的終極目標,似乎還是需要再加把勁。(其實是好幾把勁)

至於人體實驗咧,就是我打算五月一整個月都不要吃澱粉類的食物。為什麼咧?因為現在全球糧荒,還不都是因為人太愛吃澱粉類了!!!(才怪)其實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飯桶,也就是飯啊麵啊這種粗俗貨吃很多,我想說啊不如就來戒戒看好了。未料每一個人聽到之後都說:「減肥不是這樣子減的啊~」ㄟ?我有說我是要減肥嗎?

經過了這四分之一個月的人體實驗後,我驚訝地發現了一些事,譬如說:原來番茄醬跟貢丸裡面也有含食用澱粉啊!而且那些水果、蔬菜、豆製品也無一不含澱粉啊!Damn!既然如此,我只好把範圍縮小到不吃飯、麵跟麵包這一類看起來就很澱粉的東西。(好弱的人體實驗)

我必須說,不讓飯桶吃飯是不好的,因為缺乏澱粉質會讓人容易疲勞、暈眩,同時寫起東西來也更慢了(其實是整天都在想到底要吃什麼好... )。但是這樣一點都不會瘦,大家請看看以下是我今天晚餐吃的東西,醒醒吧,我真的沒有要減肥!



他們是... 沙茶羊肉空心菜、洋蔥炒蛋、滷蛋+五花肉+雞翅+豆干...


另外,順帶報告一下,之前一直在忙的案子「阿霈 - 季欣霈的 預購 專輯 刊物 page 1」設計工作總算告一段落了。雖然從過程到結果我都不是很滿意,但是她的歌還蠻好聽的,大家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去唱片行捧場一下。(不要跟我說去 download 就好...)



跟音樂內容完全不搭的封面... 囧rz....


陪你 from 季欣霈《生活》專輯


還有什麼要說的?好像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