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要到鳳凰花開的畢業季,今天特地為曾經畢業、即將畢業、早晚會畢業以及永遠不會畢業的(包括大雄、櫻桃小丸子... 等一狗票卡通人物)畢業生們獻上一首【再見了南葛 之 青青校樹 2008 】不要懷疑!這絕對不是足球小將大空翼本尊所演唱的!想聽原作請 -- 按這裡

青青校樹 怎麼還不快結束
去上學的路 總是那麼地倉促
一天的開始 就從早上某個同學中暑
充滿香氣的中午 下午的掃除
晚上到補習班進補

青青校樹 怎麼還不快結束
我們是無尾熊 佛腳是尤加利樹
長長的隊伍 緊緊把佛腳圍住
保祐我們的分數 高得像大樹
高得像疊起來沒念完的書

青青校樹 怎麼還不快結束
戀愛的道路 總是走投無路
戀愛的長度 就像夏天的短褲
戀愛的次數 精簡扼要地 就像大師般的藝術

青青校樹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
去上學的路 就要換成別條路
夏天的溫度 冬天的冷酷
翻過許多的下午 踩過了球場
還有下雨天的走廊

青青校樹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
師公呀師母 寒心又茹苦
你們說的話 我大多有記住
雖然可能有一些 我沒有記住
但你們我一定會記住

青青校樹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
未來的道路 可能會水土不服
也一定會有 像你們一樣好的朋友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想哭
連累得我好辛苦
但是少了你們 我想我會更想哭
有你們就不孤獨 有你們就很滿足

青青校樹 再見了校樹
我現在才知道
能說明天見是一種幸福



我想,如果說旺福姚小民是這個世界上的神經病第二名,那任憑是菜花洋溢的黃小天也不敢妄居第一。這首芭樂蓮霧個人覺得比旺福上張【青春舞曲】裡的所有歌都要強,不如趕快錄一錄、發一發,趕個畢業潮還可以小撈一票...。

延伸閱讀:【誌福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