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年輕情侶親熱的程度讓人傻眼,濕吻熊抱摸胸無樂不作,要不是他們還穿著衣服,說是看到活春宮了也不為過。

三個剛打完籃球、衣著讓人無法恭維的宅男,在大啖漢堡之餘,正分享著如何在對戰遊戲中殺敵致勝的秘訣。而我比較在意的是,其中一個人是怎麼有勇氣把手機錢包鑰匙裝在密封袋裡,再用個半透明的紅白塑膠袋提著就出門了。

爹娘兒女的一家四口和樂融融,小兒子像是被詛咒一樣不斷重覆念著:「底迪說要吃馬麻、把拔也說要吃把拔、叮咚叮咚叮咚你愛我我也愛你、Pinky Pinky超Q軟糖…」每隔五秒重播一次。他爹娘顯然很以他為榮,還開心地拿出數位相機拍照留念。

隔壁坐著兩位顯然是軍事迷,一身迷彩裝扮還背著兩袋像是武器的背袋。他們也許是我見過最溫和的軍事迷,竟然沒有想開槍斃掉隔壁那個小男孩,或是對面那一對狗男女。

一個國中生滿身是汗跑了進來,應該是掉了東西在那一家四口的位置上,店經理先是找來了打掃的職員問了之後,跟國中生解釋說現在有客人不方便幫他找,請他留個資料,晚點有找到會跟他連絡。

小鬼仍然不斷重覆念著:「底迪說要吃馬麻、把拔也說要吃把拔、叮咚叮咚叮咚你愛我我也愛你、Pinky Pinky超Q軟糖…」那開始聽起來像一種咒語了。

靠近門口的另一桌客人打翻了可樂,打掃的職員拿著掃把跟畚斗,試著把水掃進畚斗。我一邊納悶為何他不拿拖把,一邊也想著,也許那國中生掉了的東西,也是這樣被掃掉了吧?

小鬼一家人終於吃完了歡樂的午餐,帶著噪音源離開,轉身之際我發現小鬼的姊姊雖然安靜乖巧,但卻長得不可愛,心中突然有一陣莫名的唏噓,這是一個以貌取人的世界,恐怕連親生兒女都逃不過這個魔咒。

對面那一對狗男女仍然堅持不顧世人眼光繼續無樂不作,軍事狂也沒有要開槍的意思,宅男開始討論到很高深的戰術問題,於是我決定放過最後那幾根薯條,跟星期天下午一點的漢堡王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