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看了凱莉米洛的演唱會之後,就一直忙得天昏地暗,好不容易有個時間來寫感想。

老實說,這次演唱會的精采度不如預期,我個人覺得有兩個原因。其一是舞台實在太陽春,造型也略嫌保守,基本上視覺上都靠LED背板在撐場面,完全沒有看Showgirl DVD的那種精采度,而且每個part之間的轉場也是直接暗場燈,處理得很潦草,甚至場燈暗的時間太長,讓人懷疑現在是不是結束了該喊安可呢?

其次則是這次【X tour】的曲目編排是以【X】專輯的歌曲為主,不諱言【X】在台灣賣得很爛,我自己也是直到演唱會前有人抓來曼谷場的曲目,才趕緊找出【X】來預習,這時也才發現【X】其實蠻好聽的,不知當初為何將它打入冷凍庫。可是在現場,歌迷的反應就夠明顯的了,遇到不熟的歌就是high不起來,而只要【FEVER】專輯裡面的歌一放,整個場子就滾了起來,最後老少通吃的「I Should Be So Lucky」更是全場沸騰。

不過,這場演唱會也不是沒有可看之處。其中,最讓人讚嘆的,當然就是女主角凱莉米洛。首先,我意外發現她現場的唱功是超乎預期的好,全場又場又跳的,聲音的穩定度仍然很好,還能飆高音(不像摳摳你竟然在金馬獎對嘴)。另外,就是凱莉米洛懾人的舞台魅力,每個舉手投足、轉身眨眼都像在家練習過一萬遍般精準地抓住你的視線、將高壓電灌射到你心中。頓時你也不會再去在意舞台是不是不夠炫目、服飾是不是不夠花巧,因為有個女神降臨在你眼前了。

另外凱莉女神還有一項不為常人所知的魅力,就是跟她近距離合作過的工作人員,幾乎都對她的親切感讚不絕口。當然你可能會想,要裝模作樣假親切對這些藝人有何之難?但也別忘了,那些能跟她近距離合作的工作人員也都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如果你只是一般的假鬼假怪,難道能逃他們的法眼嗎?


順便為最愛的公主打個廣告,12/24 陳珊妮視覺系樂園演唱會仍然熱烈催票中,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