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應學妹的邀件,挑了一張旅行時拍的照片參加 MOTstyle 辦的「光祭 – 城市之光,從角落亮起來」攝影徵件活動,沒想到竟然獲選了!( 開心灑花 ) 其實交件之後倒是沒想太多,不是說我不喜歡這張照片,而是現在人手一台 DSLR 的時代,一台隨身 DC 拍出來的東西,感覺上就有那麼點見不得光。( 所以什麼時候該來敗台 DSLR 了咧?)

照片是在倫敦希斯洛機場的過境旅館拍的,那是我回程的最後一天。本來我應該順利地從馬德里轉倫敦轉香港回台灣的,但是因為西班牙航空起飛 delay 了一小時,加上希斯洛機場航廈間的繁忙交通,以及進出都得大排長龍的安檢,害我錯過 boarding 時間。幸好這一晚是西航出錢的,不然一個晚上一百多英磅的價錢我還真是住不起。

話說回來,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那種幽暗微光,配上雖然色彩繽紛卻略顯落寞的霓虹燈。以前盧老說每個城市的空氣都有不一樣的顏色,這倒是挺倫敦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