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乃辛現正參加國民黨大安區立委補選初選,國會需要穩健、堅持的人,您的信任,就是我的責任,懇請您接到電話民調與黨員投票,支持蔣乃辛,拜託,謝謝

這是我今年新春收到的第一則拜年簡訊,並且它讓我很不高興。於是,我先是用公司電話回撥了發話號碼,確認它是個手機不是電腦系統之後,回覆給蔣乃辛 ( 以及他的競選團隊 ) 我的新春祝福。

我怎麼不記得什麼時候有留過資料給”蔣乃辛”?該不會你們為了選舉,連買賣個人資料這種勾當都做得出來吧?不要把選民當白痴!我想你們應該好好把資料來源說清楚,並且檢討一下這種拜票方式是否真的有幫助,還是只會造成反效果?祝您落選。

當然,只讓發話的人看見我的不爽是不夠的,所以一定還要 post 上 blog 上來跟大家分享。如果有人願意將這種精神發揚光大,歡迎轉寄轉貼不用先問。如果有法界人士想要開案調查蔣乃辛 ( 或他的競選團隊 ) 是否有涉嫌買賣個人資料的情事,我也非常願意配合調查。我並不是對蔣乃辛有什麼仇恨,也不是什麼政治顏色的問題,只是單純覺得此風不可長。

候選人拜票原本也是無可厚非,如果你挨家挨戶按門鈴塞傳單、到菜市場握手寒暄、翻開電話簿一個一個打,這些都還在我個人的容忍範圍內。但手機號碼可不是中華電信會印成一本黃黃的東西送到你家任你取用的東西,傳這種簡訊簡直就是侵犯個人隱私,而有這種犯行的人還想選立委,那真是把選民看得太淺!

最後,俗話說:「三句不離本行。」這則簡訊不僅用錯了行銷手法,文字內容更是平庸至極,一點感動人心的力量都沒有。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