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周鐵嘴今天很失靈,還在那邊妖言惑眾地說著根據澳網近年來的傳統,總會有一匹黑馬闖進男單決賽,而因為 Federer 已經順利晉級,看來就是 Nadal 要慘遭澳網魔咒毒手被同胞猛男 Verdasco 橫掃出局了。沒想到新科球王納豆的八字很重,竟然以破澳網紀錄的 5 小時 14 分鐘的馬拉松五盤大戰,硬是打斷黑馬腿、進軍決賽,看來已經失意多時的費神這下又是在劫難逃了。畢竟你看納豆拼戰了五個小時,還那麼性興致高昂,西班牙蠻牛可不是浪得虛名!(所以說吃納豆會補到那兒嗎?)

戰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話說去年納豆因傷退出台維斯杯決賽,西班牙就靠 Verdasco (以及場邊加油的 ”前女友” Ivanonic)幹掉阿根廷的 Acasuso,搶下關鍵單打一點抱走金盃。而今瑜亮兵戎相見,這下還真是英雄識英雄、好漢惜好漢啊!(來啾一個)

我承認上面那張圖我動了 "一點" 小手腳,讓他們看起來更激情一點,但是別以為這種事不會發生在網球場上,2006 年台維斯盃,蝦兵蟹將的俄國隊遇上大軍壓境的美國隊,排名遠低於 Andy Roddick 的 Dmitry Tursunov 在莫斯科的紅土上,花了 5 個小時,才以 6-3、6-4、5-7、3-6、17-15 的比數扳倒美國巨砲、挺進決賽。當下,傾慕 Tursunov 吻功已久的 Igor Andreev 不顧世俗眼光地飛奔了上去,為民族英雄獻上一記香吻、為網壇留下經典一幕。

也無怪乎,以搞笑寫作風格獲男網協會 ATP 延攬為駐站部落客的 Tursunov 敢於在 blog 貼上寫著「Great Kiseer」的照片。當Andreev 衝上來那一刻,他心裡的 OS 應該是:「終於有個識貨的。」



嗯... 下面這兩張... 圖都做好了,不放白不放。(都說了十八禁了,未滿十八歲的還不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