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非死不可上面作了「你是 2008 哪首歌?」的測驗,結果出來是 ESTELLE 的「American Boy」耶!這... 是哪首歌啊?我對 ESTELLE 的印象僅停留在葛萊美星光大道上那個穿了閃亮太空衣的黑妞,她的歌倒是完全沒聽過。剛好最近比較忙,就沒去找來聽。直到今天貝琪把 MV 的連結貼了出來,點來聽一下,才發現... 好 High 啊!乾淨的黑白高反差 MV 也很對胃口,果然是我的歌啊!( 大心 )

只是... 聽著聽著怎麼有點耳熟?這種 Funk 風的 hiphop 加上碎碎念式副歌,怎麼好像黑眼豆豆隊長 Will.i.am 的風格啊?結果不查則已,一查之下還真的是Will.i.am 的作品咧... =_=; 好吧!也只能說我耳朵尖... 如果需要 reference 的話,請點下曲「Impatient」,收錄於 Will.i.am 【Songs About Girls】。


果然,耳鈍如我都發現了,Youtube 上也找得到有人罵、也有人乾脆把兩首接起來了,只是那個版本接得很差,需要搖頭的人可以聽下面這個茫妞專用的版本。



當然,上 Youtube 的副作用就是會不小心看到讓人不酥湖的 video... there you go... Thai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