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要幫正處在D槽的公主打打氣,意外得到了如浪湧而來的feedback。其實跟很多人一樣,我對於公主說出「近期不打算在台灣演出」這句話是相當震驚的。雖然心中隱隱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但是好像除了幫忙加油打打氣之外,好像也作不了什麼 (嗎?)

說實在的,像是「在這麼壞的時代,還堅持作音樂,都是為了歌迷朋友你們啊」這種話在某些歌手口中說出來,其實是因為背後有唱片公司的奧援,說了才不會心虛。但是對於那些真正願意自己掏錢出來作這些事、沒有人願意幫他買榜、發張片子都要去各家唱片公司看人臉色的人來說,如果還願意繼續說這種話、作這種事,這個人應該就是瘋了吧!

還好她不是真的瘋了,但如果剩餘的理智讓她退縮,我們真的不能作些什麼嗎?如果從茫然到雙陳記,她的音樂給了我們售價以外的更多收穫,我們真的就這樣放她走嗎?好歹我們也要說一聲謝謝。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當面告訴她:「陳珊妮,謝謝你」
5/15 (五),一起到西門河岸留言掀起滔天巨浪吧!

浪很大

購票請上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