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ok to you s.jpg話說9/11我們家惠媽的最新專輯【I Look To You 我期待】就要在台灣發行了(那真的不是南非媳婦路易莎!!!),感覺不來推一下好像有負惠媽多年來對我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有嗎?)雖然說一直不斷有馬路消息跟我說全專輯都可以在網路上抓到了,可以去找來「試聽」一下,但我這個人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硬是要撐到拿到專輯那一天,再一次聽完之後絕望地服毒自盡。而既然我手邊沒有「試聽版」,只好來推一首我愛的惠歌。


我初識惠媽的時候,就已經是終極保鏢的時代了(畢竟我年紀這麼輕)。在往回追前三張專輯時,前輩告訴我,惠媽歌聲的極盛時期是前兩張【Whitney Houston】跟【Whitney】,到了【I’m Your Baby Tonight】的時候聲音已經沒那麼清澈了。在我追完前三張之後,沒錯,一開始的確被前兩張的完美音色迷得暈頭轉向,但經過歲月的考驗,我發現【I’m Your Baby Tonight】這張專輯在我心中的排名不斷爬升。原因很簡單,因為前兩張的惠妮雖然有完美的歌聲,但是對於歌曲的詮釋方式有點太過樣版。到了第三張,一方面在選歌上跳脫了第二張拷貝第一張的勝利模式(轉而去拷貝MJJ),在歌聲的詮釋上也更靈活、更有感情,讓她不再只是個歌唱機器。雖然這張在銷售上讓她碰了個小壁(專輯只拿下# 3),但我相信也就是因為這一撞,才撞出了終極保鏢的大經典。

而在【I’m Your Baby Tonight】中,我又獨鍾「Miracle」這首很多人都沒聽過的芭樂歌。比起專輯另一首狗血灑盡的「All The Man That I Need」,「Miracle」自然是弱了一些,難怪在告示牌單曲榜上只攻下# 9而已。可是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也很奇怪,因為我一直沒搞懂這首歌在唱什麼鬼,直到我剛剛為了寫這篇才好好去研究了一下,原來這首歌寫的是... =_=!!!  好啦不重要還是忘了吧!讓我們一起來緬懷跟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回頭的THE VOICE~ 惠媽於1990年為您隆重呈現的「Miracle 咪蕊扣」enjoy!


MIRACLE 愛的奇蹟


How could I throw away a miracle?
我竟然放棄了愛的奇蹟
How could I face another day?
未來的日子 該怎麼過
It's all of my doing, I made a choice
都是我的錯 是我的選擇
And today, I pay
如今 嚐到了苦果
My heart is full of pain
心裡滿是傷痛

How could you understand, the way I feel?
你怎能了解我的感受
How could you relate to so much pain?
你如何解釋這些痛
Seems as though nothing can comfort me
再沒有什麼能夠撫慰我
So today, I pray
如今 我只能祈禱
That someone should listen, for...
希望有人能夠聽見

Nothing should matter
沒什麼好遲疑的
Not when love grows inside you
當愛在心中滋長的時候
The choice is yours
選擇的權利在你手中
There's a miracle in store...
有個奇蹟 就蘊藏在愛裡
Nothing should matter
沒什麼好遲疑的
Not when love grows inside you
當愛在心中滋長的時候
A voice of love is crying out
它高聲地呼喊著
Don't throw love away
別輕易放手
There's a miracle in store...
有個奇蹟 就蘊藏在愛裡

How could I let go of a miracle?
我竟然錯過愛的奇蹟
Nothing cold ever take its place
還有什麼能取代呢
Thought I was looking, out for myself
不管我怎樣尋尋覓覓
Now it seems the pain
卻好像 只得到傷痛
Is all that I have gained
那是我唯一的收穫
I wonder if I could be your miracle
我是不是你愛的奇蹟呢
I wonder if I could spare you pain
你能不能分擔一點我的痛
Seems as though nothing will comfort me
再沒有什麼能夠撫慰我
Lord, less today, I pray
天啊 我在這裡祈禱
That you should come listen
至少你願意傾聽

Nothing should matter
沒什麼好遲疑的
Not when love grows inside you
當愛在心中滋長的時候
The choice is yours
選擇的權利在你手中
There's a miracle in store...
有個奇蹟 就蘊藏在愛裡
Nothing should matter
沒什麼好遲疑的
Not when love grows inside you
當愛在心中滋長的時候
A voice of love is crying out
它高聲地呼喊著
Don't throw love away
別輕易放手
There's a miracle in store...
有個奇蹟 就蘊藏在愛裡

Don't ever throw away your miracle
不要輕易放棄愛的奇蹟
Don't let it slip away
別讓它溜走
Nothing should matter
不要再遲疑

Nothing should matter
沒什麼好遲疑的
Not when love grows inside you
當愛在心中滋長的時候
The choice is yours
選擇的權利在你手中
There's a miracle in store...
有個奇蹟 就蘊藏在愛裡
Nothing should matter
沒什麼好遲疑的
Not when love grows inside you
當愛在心中滋長的時候
A voice of love is crying out
它高聲地呼喊著
Don't throw love away
別輕易放手
There's a miracle in store... for you
有個奇蹟 就蘊藏在愛裡 只獻給你

 


 


I look to you s.jpg

惠媽永遠愛你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