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uni en vertical.jpg

親愛的讀者們(還在嗎?)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這是一個攝影展,並且我有參加。
但那並不代表我是一個攝影師,
套句 Wagamama拉麵道的廣告詞:「我只是個貪吃的人。(誤)」
所以我選擇了Uyuni 這一個很重鹹的城市 (大誤)
歡迎4/11一起來開幕Party白吃白喝

 



《3D3N三天三夜:三個水瓶男,分開旅行》攝影展

3D3N_Fs.jpg有人說,如果愛上水瓶座的男生要小心,因為他們通常先想到的人、是自己。但、不可諱言的,水瓶座的確是一個非常忠於自己信念、同時又深具才氣的星座。這也是風景好旅行寫真展覽第三彈:《3D3N-三天三夜:三個水瓶男,分開旅行》展覽的起源。

三個政大廣電第八屆畢業的水瓶座男生,對於影像都有各自獨特的偏好,各自在影像相關的行業工作了幾年,也都有了不錯的成績。走了幾個城市、留下了一些蠻有感覺的照片,雖然一開始誰也沒料有一天會被風景好“招募”而成一場《3D3N-三天三夜:三個水瓶男,分開旅行》的旅行照片攝影展,不過、似乎也就這樣了(笑)。4/10到4/30為止,在台北金車文藝中心(南京東路新生北路口)舉行的《3D3N三天三夜:三個水瓶男,分開旅行》攝影展。

曾經是蘑菇咖啡出身的李憲嘉選擇了台灣的花蓮、資深廣告文案與自由工作者周世啟選擇的是南美的UYUNI,現職廣告MV電影攝影的傅士英則是選擇了小樽和東京。談到為何會選擇該城市拿攝影作品出來展,傅士英表示:「2006年和2008年的生日是自己一個人過的,東京是因為當初陳宏一導演決定了要去一個“有雪的城市”拍片,當時去了輕井澤,殺青時剛好在我的生日前兩天,所以我就決定自己在多留下來幾天,幫自己過生日。」;李憲嘉則說到:「花蓮象徵著我現階段生活上的轉變。離開蘑菇、決定到花蓮去生活。是我目前的決定。」;「之前無印良品的一張一望無際的照片吸引了我、當得知那張照片是在UYUNI拍攝時我就告訴自己,去南美旅行時一定要去那裡看看。」周世啟開心的說道。基本上在聽完這三位攝影玩家的高見之後果真呼應了星座書上所形容:「本質上喜歡孤獨的水瓶座。」。


 


《3D3N三天三夜:三個水瓶男,分開旅行》攝影展
時間:2010.4.10 - 4.3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免費入場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新生北路口)
電話:(02)2562-8629

 


《3D3N三天三夜 開幕派對》
時間:2010.4.11 PM 1:00 (12:00開放進場)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免費入場
演出嘉賓:麵包樹
特別企劃:照片交換遊戲 (*註)


*更多訊息請上「風景好」部落格:whataview.pixnet.net/blog,或金車文藝中心網站:http://arts.kingcar.org.tw/ 
*贊助與活動洽談EMAIL:whataview2010@gmail.com
*「照片交換遊戲」:風景好2010年的攝影展覽入場完全免費,參觀者只需要帶一張自己拍的照片作為入場券,到現場和其他參觀的朋友做照片交換的互動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