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要澄清我並不是想要挑釁 SHE 的歌迷,但畢竟我也有我的粉絲要照顧。自從 SHE 最新專輯【虛弱】發表之後,一直有讀者反映要看「SHE的夢田難聽到爆炸」續集。說真的,我也不太想再挑起這個話題,畢竟這一篇最用字短的文章,竟然是我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文章,簡直是本格的奇恥大辱,所以我這篇就寫多一點好了,這樣被罵死也甘願。

話說這幾天忙著準備攝影展的東西,室友大人除了在一旁有一搭沒一搭地張羅著幕後花絮,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處理著上網跟吃零食和啤酒這等人生大事。除了「男女糾察隊」稍稍能引起他正視,其他時間電視機就自動扮演著工廠廣播的角色,配個背景音而已。

話說第一主打「虛弱」在電視上唱個一百遍大概也沒辦法引起我的注意,那東西就很 SHE 嘛,沒什麼。但今天就在我努力聚精會神地想把雙面膠精準裱上保麗龍板時,SHE 的新歌倒是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就在那一個摸門特,我突然了解 SHE到底用她們的夢田來種了些甚麼,不就是「一直陪我到大漢的這條瓜」嗎?一直唱著「這條瓜、這條瓜」,到底是哪一條瓜咧?想到這,小黃瓜都忍不住害羞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